微晶瓷下巴微晶瓷下巴9999辰筠微晶瓷下巴微晶瓷下巴線條立體微晶瓷下巴快速微晶瓷
微晶瓷墊下巴真的很好看~~~
原本平平的五官,加了下巴
立即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耶~~~

之前的一個聚會中發現一個女生朋友做了微晶瓷墊下巴~~
看到那個女生微晶瓷墊下巴術前術後整個美到不行...

實在是很令人心動耶~!
反觀我的下巴很平又很短,讓我的臉看起來很寬..。
很想知道若是我有尖尖的下巴是不是要做微晶瓷墊下巴呢?
朋友說可以用微晶瓷墊下巴
而且建議我去辰筠時尚診所

因為那裏的醫師打微晶瓷墊下巴和微晶瓷隆鼻的技術很好
而且辰筠時尚診所的醫師不僅注射微晶瓷很專業,也很好溝通,
可以客制化地依照個人的需求,塑造出想要的鼻型及下巴。
醫師也很有耐心,所以可以很仔細地慢慢地精雕出最完美的鼻型及下巴。.
而且,最重要的其實是微晶瓷墊下巴和微晶瓷隆鼻塑型的美感超好看!!!
聽完之後我就馬上預約來作微晶瓷墊下巴

聽說他們的微晶瓷隆鼻也很有名!!
所以我索性微晶瓷墊下巴和微晶瓷隆鼻一起做囉~
微晶瓷打之前要局部麻醉是使用安全的麻醉軟膏,
停留30分鐘左右,在打微晶瓷的時候護士和醫生都有特別說打的時候請放鬆心情,
其實打微晶瓷一點也不痛耶!!

醫師果然很有耐心,和我溝通很久,而且打微晶瓷的過程中醫生會仔細雕塑好微晶瓷鼻型及下巴,打完微晶瓷墊下巴和微晶瓷隆鼻後當下的效果真的很驚豔,想不到我也可以這麼地美麗。

一般來說那種下巴過短或是下巴比較沒有曲線的人,
還有些人臉型比較不好看,可能比較寬之類的人可以用微晶瓷墊下巴來改善,
微晶瓷可以墊出下巴讓下巴延長跟往前突出,
技術跟美感好的醫師可以根據妳的整體五官比例來做適當的調整,
例如角度啦~位置啦,其實都很重要!!!
施打的時候也要跟醫師一起討論得很仔細喔,
諮詢花了滿多時間的,又加上醫師本身又非常細心,
所以我的下巴墊出來很自然臉型又變得很漂亮,側面看過去的線條也很自然有型^^
另外,微晶瓷墊下巴和微晶瓷隆鼻的也非常平價,真的是物超所值,
說真的~微晶瓷要墊下巴的話我會推薦辰筠時尚診所

 

微晶瓷下巴微晶瓷下巴9999辰筠微晶瓷下巴微晶瓷下巴線條立體微晶瓷下巴快速微晶瓷

以下是微晶瓷墊下巴的參考知識:

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墊下巴的臨床效果
臨床上微晶瓷最適合使用的區域是在鼻樑的位置,其次是微晶瓷墊下巴,

微晶瓷並具有支撐體積的效果,而微晶瓷隆鼻的優點是挺度非常明顯,

因此微晶瓷隆鼻適合對鼻子立體感要求度及持久度高的愛美者

 

微晶瓷墊下巴的優勢


微晶瓷墊下巴比玻尿酸隆鼻效期長
微晶瓷墊下巴比玻尿酸隆鼻更不易位移
微晶瓷墊下巴比玻尿酸隆鼻效果更自然立體
微晶瓷墊下巴有高安全性和高相容性
微晶瓷墊下巴恢復期短
微晶瓷墊下巴無需皮膚測試

微晶瓷墊下巴術前/微晶瓷墊下巴後注意事項


1
對於藥劑過敏以及皮膚目前仍有過敏現象,則不適合施打微晶瓷墊下巴。
2
微晶瓷墊下巴診療後,若出現些微的紅腫現象,約在3至7天便會逐漸改善。
3
微晶瓷墊下巴診療後,出現些許瘀青現象,可在前48小時採冰敷,再採用溫敷,在一周內淤青便會逐漸消失。
4
微晶瓷墊下巴診療後,一週內避免飲酒與過度擠壓診療部位。
5
微晶瓷墊下巴診療後,一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溫泉、三溫暖等。
6
微晶瓷墊下巴診療後的一至兩週內回診。


微晶瓷墊下巴的常見問題

微晶瓷墊下巴安全嗎?是否有副作用?

微晶瓷墊下巴百分之百生物科技所合成的物質,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

少數病患注射微晶瓷墊下巴部位會有輕微的腫脹、疼痛,但於幾天內就完全恢復。

微晶瓷墊下巴之後,會變硬或觸摸有異物感嗎?

完全不會,因為微晶瓷是很微小的晶球存在於凝膠載體中,在注入皮膚組織中,是可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線條,與包圍新生的組織是完全一樣。

要達到滿意結果,要經過幾次的治療?微晶瓷墊下巴在注射後多久可完全定型?

大部份的病人,微晶瓷墊下巴只需注射一次的治療即可達到滿意的結果,

微晶瓷墊下巴注射後約兩週可完全定型。

只有少數案例微晶瓷墊下巴需再次修飾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微晶瓷墊下巴時間久了會被人體自然吸收,一般來說效果可維持約1~2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晶瓷墊下巴
    全站熱搜

    up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