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瘦臉  

肉毒瘦臉botox保妥適是新一代的注射針劑,肉毒瘦臉能改善面部過度肥厚的咬肌,效果自然漸進,但顯注而持久,助妳重塑
青春緊緻的容顏。一個完整的肉毒瘦臉botox療程平均只需3節注射,肉毒瘦臉botox在數月間完成之後,肉毒瘦臉botox效果能持續逾數月至半年之久,肉毒瘦臉非一般小臉推拿療程可媲美。 

因為我以前很喜歡咬口香糖,也很喜歡吃硬的食物,久而久之我的咀嚼肌就變得很發達,

不管身體再怎麼瘦,臉還是很大,拍照起來真的不好看。

肉毒桿菌瘦小臉  

直到看同事去做肉毒瘦臉,效果非常明顯好看!!

才知原來肉毒有可以瘦臉,上網查了肉毒瘦臉資料之後,

發現肉毒瘦臉可以讓咀嚼肌放鬆達到瘦臉的效果。

在我查了一些肉毒瘦臉評價之後,我就決定去辰筠時尚診所打肉毒瘦臉了~

肉毒瘦臉  

診所在捷運站附近蠻好找的,而且旁邊就有一個公有停車場,很方便

然後我先是去這家診所諮詢肉毒瘦臉。
 
一進去辰筠診所看到的就是優美的瀑布♥
肉毒桿菌瘦臉  
當我第一次到診所時,其實還蠻訝異的,環境優美舒適外,小姐也很親切熱絡
 
在等待看診的時候,還奉上茶點,感覺還蠻貼心的,另外因為是預約制,
 
所以不會有人多擁擠的感覺,由於環境實在是太舒適了,心情很放鬆~
 
我都幾乎忘了來這裡看診的目的了,所以快輪到我時,其實已經不怎麼緊張了^^
 
肉毒瘦臉那天超緊張的,緊張到腳都會發抖耶
不過當第一針肉毒打下去時,我就不緊張啦
原來注射肉毒不會很痛啊,只有一點酸酸的感覺啦
打完肉毒瘦臉之後不是馬上臉就會變小喔~
要等肉毒發揮作用喔,肉毒會讓肌肉慢慢放鬆
臉就會慢慢變小囉,我現在打完肉毒瘦臉已經2個月啦
現在我打肉毒瘦臉的效果已經感覺的到了,臉變小非常多
肉毒桿菌瘦臉術後  

而且臉不會因為打了肉毒瘦臉就變得僵硬

肉毒瘦臉一切都很自然,現在不管怎麼拍照哪個角度臉都很好看

很推薦想瘦小臉的人可以去打肉毒喔,現在肉毒都很安全了啦。

肉毒桿菌瘦小臉術後  

很多人都說打肉毒瘦臉不太需要挑醫生
可是我覺得肉毒瘦臉畢竟是要打在臉上
還是要找肉毒瘦臉專業技術好的醫生比較保險
建議妳直接去辰筠給醫師諮詢看看~
確定是咀嚼肌的問題就可以直接打肉毒瘦臉解決囉

其實肉毒瘦臉打一次就會有效
不過肉毒瘦臉打一次大約可維持6個月
所以我在打完肉毒的4個月後
都會再去補打肉毒
目前我打過三次左右就差不多定型了
現在已經將近一年沒打肉毒了
也不會回復到以前那樣
我覺得效果滿不錯的啦

價錢的部分
我是在辰筠時尚診所做的啦
他們肉毒的價錢是以妳需要的劑量去算
就是妳需要多少就打多少啦
價位走平價路線~~
妳們可以去問問看比較清楚 

肉毒瘦臉是什麼?
肉毒不是魔術,肉毒瘦臉而是一個藥品。肉毒素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
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就像盤尼西林是從黴菌的分泌物質萃取一樣。
肉毒素不會完全改變妳的外觀,也不會讓妳看起來像去拉皮;不會讓你年輕二十歲,
它只作用在妳想放鬆的肌肉上,肉毒瘦臉不會到達全身也不會累積在身體內。

肉毒瘦臉治療後注意事項:
肉毒瘦臉注術後請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肉毒瘦臉注射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頭部前傾及運動。
肉毒瘦臉注射完至少3小時之內保持挺直的姿勢。
肉毒瘦臉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瘦皮膚科院長瘦臉瘦臉 

 辰筠時尚診所 

 肉毒瘦臉預約專線:02-2822-2655 

台北市裕民六路1205C(石牌捷運站2號出口下車直走約3分鐘) 

 

肉毒瘦小臉肉毒瘦小腿相關文章請參閱其他熱門貼文

 

 

 

 

 

arrow
arrow

    up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