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剛線條在過去一向被視為男子氣概的表徵,像是美國影星布萊德彼特,已將近50歲,但外表看起來依然帥氣,渾身充滿熟男魅力。從前多數人認為只有明星或是女性才需要在臉上動手腳,不過隨著觀念的改變,還有整形技術的不斷進步,許多男性不再像以前一樣排斥整形。特別是微整形出現之後,男性族群更加願意接受這種不知不覺中的小改變。

    近幾年門診發現,男性微整形出現兩極化趨勢,一大族群是20幾歲的年輕男性,除了想要朝演藝圈或模特兒界發展的人,還有更多人是剛出社會、希望讓老闆或主管對自己有良好印象,願意為自己的外表投資。另外,有一大族群是40至60歲的企業家,這些熟男已經擁有相當程度的經濟基礎與社會地位,事業上自信滿滿,但對於自己經過歲月洗禮的外貌不滿意或沒有自信,例如眼袋、黑眼圈的出現,臉部皺紋與鬆弛老化的狀況,這個時候就會想嘗試微整形,替自己的整體形象再加分。

up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麗質天生,成為「天然美女」,然而亞洲人受遺傳限制,普遍五官不夠立體、輪廓不夠深邃。其實,有這類困擾的民眾,可以選擇醫學美容微整形,利用其中的鼻型重塑手術,讓鼻子立體有型、進而使整張臉看起來五官深邃、立體。

  以往愛美女性若想擁有高挺鼻子,可以借助開刀隆鼻,或是透過注射玻尿酸、微晶瓷。然而,前者雖能長久擁有美鼻,但容易產生手術後遺症,塑造的鼻型可能會僵硬、不自然;而後者雖然方便,但僅能持續1至2年,民眾還需時常回去補打,而且雕塑的鼻型限制較多。目前出現一種新選擇-Misko韓式4D隆鼻,同時擁有兩者優勢。

up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年齡與日俱增,臉部的脂肪驟減,皮膚彈性減少時,臉部線條就容易產生鬆垮,出現法令紋、抬頭紋或臉部凹陷等皮膚狀況,各種老化問題一一浮現,就連型男金城武都無法擺脫歲月糾纏,被網友戲稱是頰肉走山的大叔。這些惱人的問題,其實可藉由3D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PLLA)獲得改善,自然漸進的多重抗老效果,適合想保有熟男魅力,又不顯老的男性消費者。

up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歲末年終,許多女性早已預先規劃好要利用年終獎金來「整修門面」,好好來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醫美業者就指出,最近前來詢問醫美療程的人數比平常多出了三成。其中,尖翹下巴的V型臉,是詢問度非常高的項目之一。許多女性常指名想要塑造香港女神Angelababy的下巴,而近來因古裝劇「步步驚心」而火紅的女星劉詩詩也是瓜子臉的熱門範本。

  臉型雕塑要依據五官、年齡和肌膚條件來調整,以年輕女性來說,很多年輕女生會希望下巴有一點點肉,從側面來看才能呈現微翹的立體線條,並讓五官看來更為立體。一般而言,常建議使用注入填充物的方式來墊下巴,像是微晶瓷、大分子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填充等,都能讓臉型看起來有V型輪廓。

up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面相學裡,鼻子代表財庫,是青壯年階段財運的象徵。鼻子位於臉部中央,更左右著臉部整體美感的結構。常見鼻子挺拔,鼻型秀氣的人,總是人緣佳,自信足,工作表現機會多,可見好看的鼻型確實有助提昇個人運勢,創造機運。

  臨床發現,東方人因為遺傳的緣故,山根較低,鼻樑也較低,許多人一想到整形,就希望改善鼻子外型,其它如鼻頭過大、鼻翼過寬、鴕鼻、朝天鼻、鷹勾鼻等問題,也有不少的民眾想要透過整形來改變。早期鼻型重建多半為開刀手術為主,不過,隨著現代醫學美容科技的精進,微整形的發展,不但傷口極小,修復期短,效果立即可見,使愛美人士可以輕輕鬆鬆,為自己量身訂做完美的鼻型。

up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性過了30歲,臉部肌膚開始走下坡,尤其二條法令紋下垂愈來愈明顯,成為最多女性煩惱的問題。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醫師表示,消除法令紋並非難事,藉由微整形改善,不僅能淡化紋路,還有緊緻毛孔的意外功效,可謂一舉數得。  人隨年齡增長,臉部肌膚深層的膠原蛋白會逐漸向臉頰外側位移,以致臉鬆下垂。這時笑起來嘴巴看起來會特別凸出,出現假性暴牙的現象。部分人由於臉頰嬰兒肥,堆積過多脂肪,就會加深法令紋。如果放任不管,紋路可能繼續延伸至下巴,形成皺巴巴的木偶紋,陰影橫生,老態畢露。


up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擁有凍齡素顏並非難事,微整形注射玻尿酸就能輕鬆實現。愛美人士不妨選擇凝膠狀好雕塑、效期及支撐力升水凝鑽玻尿酸,創造自然水感的臉部肌膚,再現年輕光彩。
 

up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