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 選擇肉毒桿菌治療時該注意什麼?
A : 
1. 懷孕或泌乳婦女禁止使用。
2. 重症肌無力者禁止使用。
3. 注射前禁止使用 Aspirin 以避免注射部位發生淤血。
4. 注射後 4 小時內請勿平躺及趴睡。
5. 注射後 4 小時內避免臉部按摩。
6. 對肉毒桿菌素製品過敏的人,應避免注射。
7. 注射 3 天後會見初步效果,一週後會更顯著。
8. 除皺效果約持續 3 ~ 6 個月。
9. 合併使用磁波/脈衝光治療或磁波雷射除皺術,可改善靜態性皺紋,以達到皮膚光滑緊實之效果。




Q :肉毒桿菌效果是顯著的嗎?可以保持永久嗎?
A :肉毒桿菌素的注射效果並非百分之百,但確實是顯著的。
針對小肌肉引起的表情肌紋,約 3~7 天即可生效。不過確實是有時效限制的。
由於 Botox 所引起的肌肉去神經化作用,會因肌肉的再神經化而逆轉肌肉無法正常的收縮,
使得神經的指令又慢慢的可以傳到肌肉,使肌肉恢復原本的收縮功能,因此通常在三到六個月之後,
肉毒桿菌素注射的治療效果會慢慢消失。部位、年紀、劑量,也會影響持續時間。
注射咀嚼肌瘦臉及瘦小腿,效果約可持續一年,這時,
如果要獲得原先的療效,便必須接受再一次的注射。




Q :肉毒桿菌是毒素,聽起來很可怕,注射在人體內會致命嗎?
A :注射到人體肉毒桿菌素是屬於微量而且稀釋後的藥品,所以是很安全的,
局部注射在肌肉內,不會被人體其他部位吸收,所以是很安全的治療。
根據台灣愛力根公司指出,正常的臉部除皺僅須施打 0.25 至 0.5 瓶的 Botox ,
要打到 30 瓶才可能有中毒的現象。




又根據美國整形美容外科醫學會的統計,2004年 有超過一百萬的美國人利用 Botox去 除皺眉紋。
由於注射後可以立即回去工作而不被察覺,治療時間短,且不用復原期,故已躍升美國排行第一的美容治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瘦臉
    全站熱搜

    up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