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埋線拉皮手術台北我都推薦朋友去辰筠時尚診所做喔!
醫師是皮膚科專科的醫生,
對於各種醫美微整形治療都很專精,而且美感很好,很親切細心 
4D
埋線拉皮他們家真的很有名歐
蠻多人推薦這裡的4D埋線拉皮的喔~
真的覺得4D埋線拉皮手術很不錯喔!
對於不敢做拉皮手術的人來說,4D埋線拉皮手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自己也是曾在其他地方做過,我為了要找好效果的也曾花過很高價錢去做 
其實,4D埋線拉皮的價格費用並不是我最在意的。只要醫師幫我做出緊緻有型
的小臉就好。我做完4D埋線拉皮手術臉上的皺紋少蠻多的
像法令紋。木偶紋及下巴線條都有明顯地改善耶
臉頰下巴附近的垂垂肉也都看起來緊實許多 
而且4D埋線拉皮療程時間不長,術後能立即見到拉提效果,也不需恢復期
我很喜歡4D埋線拉皮之後的臉型唷

 

4D埋線拉皮治療後須知:


1) 4D
埋線拉皮治療後可能發生輕度腫脹、發紅或瘀青,可適時配合冰敷減少腫脹和不適感。

2) 4D
埋線拉皮治療後1週內請避免游泳、三溫暖、泡溫泉等。

3) 4D
埋線拉皮治療後2個月內勿過度揉捏治療部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D埋線拉皮
    全站熱搜

    up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