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豐唇玻尿酸豐唇9999辰筠玻尿酸豐唇玻尿酸豐唇線條立體玻尿酸豐唇快速玻尿酸
一直以來,嘴唇乾裂就是我的特色
很不像女人的我,曾經被男性友人笑過

"認識妳這麼久,妳都沒變耶!!!嘴唇還是一樣這麼乾"
而且我發現上唇薄, 感覺人中很平…




我幾個外拍的朋友推薦我去辰筠時尚診所, 因為那裡有口碑很好的

微整型醫師, 剛開始有點緊張…還好都不痛…

打完之後真的好美好好看歐…嘴唇沒擦唇蜜居然發亮, 而且我的嘴唇因為玻尿

酸變得超軟超級軟Q~ 玻尿酸豐唇真的一級棒超飽水的耶…

玻尿酸豐唇算還滿常見的
像豐唇還有淚溝、法令紋這種用玻尿酸填補地算很正常
不需要害羞啦
還有人打唇珠什麼的也都很好看啊
現在微整型非常熱門
玻尿酸豐唇打了以後看起來真的會比較可愛
可是我也看過很多人打玻尿酸豐唇打失敗的
比較重要的是醫生的美感
因為比例劑量超重要的
我有一個朋友在百貨公司美妝專櫃上班
妳也知道她們的工作都極度愛美
她比我早去打玻尿酸豐唇
那時候我還跟她約好她先打豐唇
我再去打
結果她自己不聽我的勸告
跑去鄉下隨便一家診所打玻尿酸豐唇
打完後超級後悔
抱著我狂哭
我真的是很想賞她兩巴掌
周年慶賺這麼多
為了省那一點錢
打個玻尿酸豐唇還打壞了
那個醫生說她的嘴唇太薄
要打的劑量要多一點
她也想說很便宜就打多一點沒關係
她打的是玻尿酸豐唇及隆鼻
結果不知為何了
她的玻尿酸豐唇後嘴唇反而變太肥大像香腸嘴了
看起來超級不自然又怪異的
而且過了半年後
他的嘴唇有點往中間集中
變成有點像金魚嘴那樣
打了豐唇卻一點都不好看
最近才好不容易消得差不多了說
我後來是自己找了一家網路上評價比較好的診所
叫做辰筠時尚診所
在台北北區那邊
如果妳是台北人的話
我很推薦妳去這家打玻尿酸豐唇
我打完玻尿酸豐唇後效果非常自然
不過我是用大分子玻尿酸打豐唇的
玻尿酸彈性觸感都比其他材質好,
而且大分子玻尿酸維持也比較久喔。
很值得提的是
醫生的技術和美感真的是一流的
我的玻尿酸豐唇就像我自己天生的一樣
真的很好看
醫生的美感真的很重要
這點妳要特別注意
其它的就沒什麼好害羞的了啦
很多男生也會覺得唇太薄而去打玻尿酸豐唇的喔

我覺得辰筠時尚診所的醫生,
打玻尿酸豐唇的技術真的很不錯唷!!
玻尿酸打的豐唇又很自然,
非常建議妳去辰筠作玻尿酸豐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尿酸豐唇
    全站熱搜

    up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