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溝填平的方式幾乎都是用玻尿酸比較多,
我自己本身有填平淚溝,
我是用玻尿酸來補淚溝的,效果很棒我也很喜歡,
其實以前我都沒有用玻尿酸填平過淚溝,
但一試玻尿酸我就愛上了,
玻尿酸填平淚溝的效果很自然,
大概也是因為我選的醫生填平淚溝的技術很好吧,

以前我都想說怎麼可能只利用午休時間就可以整形了
沒想到這種叫做微整形的方式就是那麼快
依照預約的時間過去辰筠時尚診所
然後跟醫師針對玻尿酸填淚溝的部分跟我諮詢
玻尿酸填淚溝前醫師很仔細的說明施打方式及注意事項

因為有麻藥的關 係
所以做玻尿酸填淚溝過程沒有很痛的感覺出現
就只有感覺玻尿酸打進去跟腫脹的感覺而已
醫生真的很厲害,
他幫我填平淚溝的效果,
就是很均勻細緻又很飽滿這樣,
完全不會像有些人填淚溝填到凹凸不平的感覺,

等自己看到自己做好的樣子後

沒有淚溝的樣子真的好年輕歐,精神氣色變好好歐~
雖然我打玻尿酸填淚溝前緊張到晚上沒睡好

但當我看到自己打完後美美的樣子
完全不像是睡眠不足熊貓眼的樣子
而且過兩天發現原本凹陷的淚溝變得好飽滿圓潤歐,黑眼圈也不見了耶真神奇!!

我覺得如果要做玻尿酸填淚溝
可能不光是只想要找價格便宜的診所
因為淚溝填補真的要找技術好一點的醫師才行毆
之前也常聽說過很多打失敗的例子,我想經驗很重要吧
然後淚溝填補用的玻尿酸有很多種,分子大小也不同
我在辰筠診所諮詢的時候,醫師的解說真的很仔細
不同種類,不同廠牌,不同大小分子適合注射什麼部位等等
還有術後的照顧,保養及注意事項也不斷地叮嚀..
想說那可能這些保養動作應該也是蠻必要
不然醫師當時也不會那樣詳細跟我做解說
這樣玻尿酸做出來的填淚溝效果應該會差很多
做玻尿酸填淚溝的時候也真的要注意一小細節,儘可能和醫師充分溝通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