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鼻+墊下巴術前1

玻尿酸隆鼻和玻尿酸墊下巴的話我蠻喜歡我曾去過台北的辰筠時尚診所唷

我的玻尿酸隆鼻是到他們家去做的唷~

要不是自己做功課找到這家診所親身體驗,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玻尿酸隆鼻可以這麼自然好看

微整型注射他們家真的很有名歐,

蠻多人推薦這裡的玻尿酸隆鼻的喔~

我自己也是曾在其他地方做過,

我為了要找好效果的也曾花過很高價格去做,

玻尿酸隆鼻的價位費用並不是我最在意的,只要醫師幫我做出美麗的鼻型就好。

隆鼻+墊下巴術前2

當初,看到朋友做得玻尿酸隆鼻怎會如此好看,

玻尿酸隆鼻後的鼻子真是美到不行ㄝ,而且價格又很便宜。

心想是在哪裡做的,當下一問才知她是去辰筠時尚診所打玻尿酸隆鼻

於是馬上打電話諮詢玻尿酸隆鼻的相關事項價錢及價位,

也約了時間去給醫生評估

即使朋友對這家玻尿酸隆鼻的評價還不錯

雖然有想打玻尿酸隆鼻的衝動,但還是猶豫了一下

考慮了一週後,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嘗試看看

那裡的醫師很專業,經醫師解說玻尿酸隆鼻的原理,適應症,及注意事項後

對玻尿酸隆鼻有更深一層地認識也比較安心了。

最後醫師建議我用新上市的ArieForma水凝玻真皮填充劑,

為新一代非動物性穩定玻尿酸來源的柔塑型玻尿酸,

擁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持久性,1.5 c.c/支,一支打隆鼻,兩支打下巴

 

隆鼻+墊下巴術後1

玻尿酸隆鼻打前要局部麻醉是使用安全的麻醉軟膏

在施打的時候護士和醫生都有特別說打的時候請放鬆心情,

很訝異打玻尿酸隆鼻一點也不痛耶!!

整個治療的過程中醫生很仔細雕塑好玻尿酸鼻型,而且氣氛很輕鬆

醫師一邊聊天,一邊用很熟練地手技幫我塑型

打完玻尿酸隆鼻後當下的效果真的超美地,想不到我也可以這麼地美麗耶

我的鼻子真的變得好自然有型又好看耶,朋友們看到我

玻尿酸隆鼻的成果都驚乎連連~~

這次,我就對自己玻尿酸隆鼻後的鼻型非常滿意,

深深覺得玻尿酸隆鼻好不好看是跟醫師的美感有關係。

像我是請辰筠時尚診所的院長幫我施打的,

他除了具有獨特的隆鼻美感,

施打玻尿酸隆鼻的技巧也非常高超,而且非常細心,簡直就是精雕細琢嘛!

難怪朋友在給他施打後都讚不絕口呢

隆鼻+墊下巴術後2

說真的~玻尿酸要墊下巴的話我也會推薦我朋友辰筠時尚診所,

那裏的醫師打玻尿酸墊下巴和玻尿酸隆鼻的技術很好,而且最重要的其實

是玻尿酸墊下巴和玻尿酸隆鼻塑型的美感超好看!!!!

幫我打的醫師不僅注射玻尿酸墊下巴很專業, 也很好溝通,

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 塑造出想要的鼻型及下巴, 因為溝通很久, 醫師也

很有耐心, 所以可以很仔細地慢慢地精雕出最完美的鼻型及下巴. 一般來

說那種下巴過短或是下巴比較沒有曲線的人,還有些人臉型比較不好看,

能比較寬之類的人可以用玻尿酸墊下巴來改善,

玻尿酸墊下巴可以讓下巴延長跟往前突出,

玻尿酸墊下巴技術跟美感好的醫師可以根據妳的整體五官比例來做

玻尿酸墊下巴適當的調整,例如角度啦~位置啦,其實都很重要!!!

施打玻尿酸墊下巴的時候也跟醫師一起討論得很仔細喔,

 

隆鼻+墊下巴術後3

諮詢玻尿酸墊下巴花了滿多時間的,又加上醫師本身又非常細心,

所以我的玻尿酸下巴墊出來很自然臉型又變得很漂亮,側面看過去的線條也很自然有型^^

另外,他們玻尿酸墊下巴和玻尿酸隆鼻的價錢費用也非常平價,真的是物超所值,值得推薦 ~~

隆鼻+墊下巴術後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尿酸 隆鼻 墊下巴
    全站熱搜

    up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