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令紋+淚溝術前

以前長期身陷淚溝所苦 年紀輕輕,卻常被叫做「阿桑」

有淚溝看起來真的覺得很累~~很沒精神!!!

深深的淚溝看起來真的有苦命的感覺啦!

而且用遮瑕膏還蓋不過去

我以前一直以為我是黑眼圈或是眼袋

後來慢慢接觸了醫美行業

才發現困擾我的可能是淚溝

另外 法令紋也很可怕,它會一直變得越深,

妳就變得越老,千萬不能漠視它不管。

法令紋深的人,看起來都比較蒼老嚴肅,

然而,拜微整型技術日新月異只要運用玻尿酸來填補

就能讓人有煥然一新的亮眼效果。

 

今天醫師特別選用2014新推出的柔塑型玻尿酸「水凝玻」1.5ml/ x 3

強調有輕彈柔順感與超強支撐力,可以創造柔順立體顏

淚溝+法令紋術後

淚溝和法令紋被填平的很自然,精神氣色頓時提升了不少,黑眼圈沒了,

整個人變得容光煥發,也感覺年輕了許多耶~~

打玻尿酸解決了我多年嚴重淚溝及法令紋問題,

我發現玻尿酸填淚溝+法令紋真的會讓人有脫胎換骨的感覺!~

可能是我選的醫生填補淚溝及法令紋的技術很好吧,

加上醫生說這款新型的玻尿酸手感很好推,黏性、彈度都不錯

 我玻尿酸填補淚溝及法令紋的結果,

不但很均勻又非常飽滿,

如果要打玻尿酸填淚溝或法令紋真的要找技術好的醫師及診所歐 ~~

 

 

arrow
arrow

    up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